是文棠吖〔咕咕版〕

鸽子精一枚!!!一个钟爱于观影体的女生磕的cp较杂~~

你说谁?A跟Gin!〔6〕

  家人们,因为明天我就开学了,所以今天这是最后一更了。

  我在衡水上学,还住校,他们让带手机,但是住校期间玩不了,所以等我回头再碰到手机,就可能是一个多月后了

  ﹏﹏﹏﹏﹏﹏﹏﹏﹏﹏﹏﹏﹏﹏﹏﹏﹏

  

  “是于叔叔啊!”秦峥道众人的视线跟随着竞争的手机摄像头转移到了屏幕的操场上,操场上密密麻麻的一群少年人让在座的各位心里感觉都年轻了好几岁“我们先不要过去打扰他们了,他们现在还在站军姿呢”楚月说

  我的天呐

  这么多人啊!

  这军姿站了至少有一个小时了吧?

  你看他们头上这个汗流的

  心疼.JPG

  心疼.JPG

  心疼.JPG

  心疼.JPG

  ……

  ……

  心疼.JPG

  

  空间里的众人看着这朝气蓬勃的少年们,心里十分开心,他们是军人,军人要承担起国家的未来,但却被这个傻逼系统困在了这么一个考试里他为了不让他们的后辈不步他们的后尘,所以一定要再接再厉,炸掉傻逼系统(ง•̀_•́)ง

  “趁着他们正在站军姿,我们来好好说一下你们家主播的身份问题”楚月说,秦征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随即明白,因为在上次直播时,他说出来了自己的父母而这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风波也造成了对军部的一些不好的言论,连阴谋论妄图占领世界,这么离谱的话题都出来了。在当时,秦峥听到后,他的表情就是→⊙▽⊙

  我看你们家主播就是蹭人家教官的热度吧

  就是两个男生怎么在一起出来的孩子

  真恶心,你们就是看他们平时有CP感,这么瞎组出来的

  同性恋真恶心死了(~_~;)

  我次,你们有病吧,人家同性恋关你什么事?说我们造谣,刚才人家自我介绍时说了,官方宣布了人家就是一对儿,而且就算你说是假的,谣言,旁边楚月姐姐从这了,这不可能是谣言吧,不然以楚月姐姐的脾气,她绝对不可能会容忍有人侮辱她的发小的

  我天,楼上说的好,楼上说的妙,楼上说的呱呱叫

  就看不懂你们这些自视清高的人

  拽什么拽呀

  人家现在提倡恋爱自由,关你什么事啊

  我觉得肯定是那几位自身条件不好,长的不好,成绩不好,异性看不上他,结果现在连同性也看不上,看秦究将他的大考官保护的那么好。有了挫败感,酸了

  啧啧

  “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先说出来吧,我们会一一给大家解答”

  我先来,我先来,请问两个男生是怎么生出孩子的?

  空间里的人接连被这一二连三的消息炸的回不过神来不过回不来神说是回不来神的,但不妨他们看到了那些不好的言论

  “我天呐,现在真的是什么人都有啊!”某个监考官说“就是就是,人家喜欢什么关你屁事”众人随声附和道

  在大家为他们打抱不平时,两位事件的中心人物却对此不在意,他们在意的是,他们终于互通了心意

  请就看到倒数第二条评论时,心里放松了下来——他的大考官在未来被他保护的很好。秦究不敢想象在平常的时候,他如何对他的大考官恶语相向时,大考官的心情,那些记忆只有大考官一个人记得,看着自己爱的人如此对自己该是多么心寒

  秦究看着时机差不多了,举手向文棠示意“请给我和大考官单独一个房间”文棠开辟出了一个新的地方,供两人谈话。(我的天呐,我感觉我的管理员都没出场过几次)

  ﹊﹊﹊﹊﹊﹊﹊﹊﹊﹊﹊﹊﹊﹊﹊﹊﹊

  他单独的一个房间,秦究就先发制人说:大考官,你想要与我这半个下属兼死对头谈个恋爱吗?(凭记忆写的可能不对)游惑怎么也没想到?秦究把他单独拉出来,是为了告白。他心里一紧,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平常在感情方面一向是秦究付出的比较多,但此刻他头脑清醒的听到了自己说了句“好”

  ﹊﹊﹊﹊﹊﹊﹊﹊﹊﹊﹊﹊﹊﹊﹊﹊﹊

  等两人互通完心意再出来监考官们看到两人牵着的手就知道事态发展到了什么地步,高旗怒目圆瞪的盯着秦究牵着游惑的那只手,楚月笑眯眯的凑近了游惑用肩膀顶了顶她,而游惑看了他一眼,两人对视了一切言语在无言中

  孩子当两人看到这一个问题时,不禁都笑出了声,“谁告诉你们我是他们两个人的孩子了,我是一个孤儿”秦峥笑眯眯的看着屏幕说“们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我怎么和两个人长的都那么像?但事实上确实有这种可能,而这种可能也确实发生在了我们身上”

  这是万分之一的概率吗?

  太幸运了吧

  我的天呐,不可置信

  Amazing

  “我叫秦峥,峥是峥嵘岁月的峥。我的出生日,也就是系统被炸毁的那一天而他们收养我的日期也是系统被炸毁的那一天。所以在军部总会,有人说我是幸运女神的私生子,我出生那一天系统被炸毁了,而后来为了纪念系统被炸毁,为了纪念那一段无人知晓的峥嵘岁月,他们才收留了我”秦峥突然说出了这么一段话,把屏幕的弹幕都给说蒙了

  天呐原来是这个峥吗?我一开始以为是征战的征

  无人知晓怎么会呢?现在大家都知道

  楼上因为这个在那段时间是个禁忌,因为他的危险性还不能确定,所以不能向大众公布啊

  可是为什么是收留,不是收养呢?

  ……楼上,你是不是忘了在中国同性恋不合法?

  台湾不是合法吗?

  对呀,那为什么是收留呢?

  这话题跳转速度之快,连楚月都不禁怔住了反而是这件事情的主人公反应了过来“收留啊,那是因为他们是在台湾领的证,而我的户籍是在大陆,我生长在大陆,他们也不想因为我有两个父亲而被嘲笑,所以就没有收留我,但是他们还是对待亲生儿子那样对待我的”我对法律这块不是很了解,如果没有的话,这块就当私设了

  是一个好父亲啊

  会为自己的孩子着想

  毕竟现在在大陆上恐同的人还是挺多的

  我身边就有两群人,一是非常不喜欢同性恋,但理解那些他们,二是非常不喜欢同性恋,还跟网络喷子一起喷他们

  有第一种的朋友在,还是挺幸福的,但现在第二种的居多

  嗯嗯嗯

  加一

  加一

  加一

  加一

  ﹏﹏﹏﹏﹏﹏﹏﹏﹏﹏﹏﹏﹏﹏﹏﹏﹏

  我的灵感暂时就这么多了,这大概是我目前的最后一更

  我明天就要去上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上学

  暑假我还是会回来的,对了,我昨天刚看完《德萨罗人鱼》实在是太喜欢了,想看观影体,但是就只有一个人写好像还断更了,我想写有人看吗?(探头.JPG)

  


评论(40)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