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文棠吖〔咕咕版〕

鸽子精一枚!!!一个钟爱于观影体的女生磕的cp较杂~~

你说谁?A跟Gin?〔5〕

 亲人们,我实在是挤不出来时间了,就写了这一点,大家先凑合着看看吧,我尽量再挤时间来码文

  这几天都呆在姥姥家了,说句实话,我舅姥爷我也没见过几面,但是他一直都对我挺好的,就有种你说和他关系近,也是真的近,说远也是真的远的感觉 

  哭了一天,眼睛都肿了

  感谢大家一直观看我的文,昨天的请假条下面大家还那么的安慰我,谢谢,谢谢大家^ω^

  ﹏﹏﹏﹏﹏﹏﹏﹏﹏﹏﹏﹏﹏﹏﹏﹏﹏


“大家好啊,我是秦峥”秦峥打开了直播,冲着摄像头摇了摇手打了一下招呼说,“今天是军训开始的日子,我们移步到操场,今天呢,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我们可以看到可能会初代监考官z哦~”

  

     我天楼上你好损啊,用标点符号占楼

  你们手速都那么快的嘛

  第三~

  z?楚月姐姐?

  真的?(//∇//)我超爱她(⑉°з°)-♡

  “看来第一个出场的是你啊”高齐指着屏幕说,楚月笑了笑并未说话

  游惑看到了楚月在未来的消息顿时打起了精神仔细看了起来,其实嘴上不说他还是打心里关心这个发小的。秦究一直在关注着他的大考官,这点细微的变化即时控制的再好他还是发现了。‘大考官怎么这么可爱啊’

  在人们说话时,秦峥就到达了操场,“到了,你们看那就是楚月 考官z。”秦峥看到了楚月后,举着手机📱哒哒的就跑了过去“楚姨~(*^▽^)/★*☆”楚月听到招呼声,回头发现了秦峥“哟,这不是秦峥吗?你不和你的父亲在一起,从这里干什么呢?还是说他要想起什么事儿了?”秦峥刚看到自己的 姨,就听见了这个夺命连环三问,被这三句打了个头晕目眩“楚姨,不是,我是接了一个关于军训的直播,我是来负责举手机和解说的。爸爸没有搞事父亲不会让他搞事的”

  天呐,那是楚教官吗?好漂亮啊!(*/∇\*)

  楚姨?什么情况?主播和她认识!

  搞事儿,搞什么事儿啊?难道秦宝贝的爸爸很喜欢搞事吗?

  为什么爸爸和父亲要分开说呢?两个不是同一个人吗?

  天啊,这么盘点下来,主播身上是真的迷点重重呢(`Δ´)!

  空间里的人先是看到了楚月还没有感叹又被他俩的一句父亲,一句爸爸给整迷糊了

  首先是高齐,他迷惑的对着考官e说,“是我对父亲和爸爸的理解有错误吗?为什么我怎么感觉他们说的父亲和爸爸不是一个人呢?”

  楚月先是看到未来的自己,愣了愣,又听到了高齐和e的对话的嘀咕心里大概明白了,未来两人的关系忍不住笑了笑,我怎么感觉楚月光笑了最后这两个人兜兜转转还是在一起

  所以说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有的早早腐烂入土,有的刻骨铭心

  秦峥见直播间里的人讨论的越来越离谱,脑补的越来越多,忍不住打断到“嗯,你们在干嘛呀,我的身世没有那么离谱,不过既然都暴露了,那么我干脆重新做一个自我介绍吧”他正了正色,对着屏幕严肃的说“大家好,我是初代监考官主监考官a与第三代监考官主监考官001的孩子,秦峥”

  我的天呐,主播的来头那么大的吗

  惊了,家人们真的是惊到我了!

  他的父母都是主线考官诶

  楼上说错了,应该是父父

  空间里的众人惊呆了

  什么鬼?

  我听到了什么?⊙_⊙

  空间里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十分不敢相信这个人的来历“天呐,我出去后真的不会被暗杀掉吗”“好好活着不好吗?为什么要让我知道这个消息“完了完了,出去后一定会死吧!”

  游惑听到他说他的家长是谁时,发现竟然有自己,他愣住了不可置信的抬头,这个孩子说自己是他的家长,而他又姓秦,难道他最后又和秦究在一起了吗?可是和他在一起是不可能会有孩子的呀,游惑刚想问出口就有弹幕替他问了

  这两个男生是怎么会有孩子的?难道001是个女生?

  女生?楼上,你可真是个人才v于闻

   我的天啊,是语文!啊呸!是于闻

  于闻?游惑看到这个名字时皱了皱眉,这是他的表弟,于闻又是和他们扯上什么关系了

  ﹏﹏﹏﹏﹏﹏﹏﹏﹏﹏﹏﹏﹏﹏﹏﹏﹏

  这几天事情太多了,又是要准备开学,要的东西又是补作业,又是给我舅姥爷办丧事的,实在是挤不出来时间了,谢谢大家一直陪伴着我,谢谢

  彩蛋里有我准备的几张壁纸,如果大家想要的话,可以用粮票兑换

  明天大概也是这个时间,我估计还会再发一篇


  

  

  

  

评论(43)

热度(1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