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文棠吖〔咕咕版〕

鸽子精一枚!!!一个钟爱于观影体的女生磕的cp较杂~~

你说谁?A跟Gin!〔4〕

  大家  好不久不见,过年后我又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过年后的精神也属实是不太正常了,逻辑这种东西在看我的文的时候就已经不要了(›´ω`‹)

  这次断更的时间有点长  你还好意思说是谁天天想拖更的

  作者正月十六开学,可能这几天会尽快的码文争取更多一点

  

  等他们都回到各自房间后,文棠启动了休眠模式,大家开始了自己的夜生活,不要想多,也就是处理文件和担忧一下未来(?)

  早上,文棠把大家早早的叫起来,用完早饭后又坐在了大屏幕前

  “Hello!大家好,这里是秦峥”

  哇,你终于开播了。不然还以为你被绑架了呢

  第二,但楼上说的确实

  秦峥,秦峥为什么隔壁清欢姐姐的直播间封了呀?

  楼上还不知道吗?因为清欢姐姐,她没有成年啊,未成年是不允许开直播的

  比如说隔壁蓝毛喷子?

  说的是我那傻逼儿子,u1s1确实他那时候确实没成年

  “好啦好啦,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你们才拿出来聊吗?不过这段时间双方都在协调,大概过不了多久,你们又能看到清欢姐姐开直播了,过去那么久了,大家有没有想我呢?”秦峥调皮着眨着眼,“这几天没有开直播的原因呢,其实很简单,”秦峥摆了摆手,“大家都知道一年一度的军训开始了,作为一名教练虽然是实习的,也是要跟着其他的教练一起去学校,不过他们不太放心把和我年龄差不多的人交给我,所以我呢,就负责跟着他们拍摄,悄悄跟你们说,说不定这次能碰到总教练和秦教练呢”

  真的吗?那样的话,我一定要全程看

  虽然现在说不是很适宜,但是现在还是想要说一句,秦宝贝,你的人设崩了呀!!!

  空间里的众人看着直播间里欢脱的气氛,不禁的弯了弯弯眉毛,“你看未来,这群小孩儿多好玩儿啊,朝气蓬勃的”

     “……原来那小孩没成年呢”

  “那……这个小孩儿应该成年了吧?”

  ……

  “大概?”

  你这个语气是认真的吗?(o˘д˘)o

  “秦宝贝,你们快看那个秦宝贝,笑死我了,我已经主动带入到秦究的脸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ihihihihihihihihihihihihihihihihihihihi(ಡωಡ)hiahiahia”光明正大的凑字数

  好的,大家一定要持续关注秦征的直播间。我们明天见(。・ω・。)ノ♡

  好吧,宝贝,拜拜

  拜拜

  再见

  明天见吧,亲人们^ω^

  ……

  拜拜

  这……就下播了

  在空间中的众人一脸茫然,他们以为今天他还会讲很多关于他们的事情,结果没想到就通知了一个事情就下播了,大家脸色千奇百怪,不过我们能看出来的是我们的001考官正在笑眯眯的看着他家大考官。没错,正在他们看直播的时候,我们亲爱的文棠小姐给她恢复了以前所有被系统剔除的记忆

  ﹏﹏﹏﹏﹏﹏﹏﹏﹏﹏﹏﹏﹏﹏﹏﹏﹏

  今天就先写这些吧,就这点差点难产〔捂脸〕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还是有一张,


  

  

  

评论(42)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